芥末

甜文写手,over

占TAG致歉

👌我现在特开心,终于可以报警了。
我早上还在想我要是和警察叔叔说[我被一个傻逼痴缠]会不会很丢脸。现在你给我机会了。

[我被一个傻逼人肉]虽然也很丢脸但是样子好看多了。

换个号我就认不出你了?

你告诉我世界上除了你还有谁那么傻逼?

刚刚说完[我人肉你是因为]
下一句就是[不不不,我没有人肉]

服气👌

别和我说话,你自己和警察说去吧👌

就这样,你等后续吧。 @.

清树太太的事情过去了那么久我还以为就不会有这种傻逼出现了。
🙃🙃🙃万万没想到

PS.你最好自己从我QQ列表里面滚出来。

评论 ( 160 )
热度 ( 346 )

© 芥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