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

甜文写手,over

[伯力*齐衡]故人归 三

道具普雷预警

木马普雷预警

这个系列就是黄色废料罢辽

01

  

  天已大暗,楼里这才算是真正热闹起来,男欢女爱之事处处上演,伯力住的那层倒是清静,许是花了大价钱的缘故隔音好了很多。

  

  伯力幼时曾在中原住过许久,所以并不像寻常胡人那般粗鲁奔放,反倒是带了点儒雅,眉目算是清秀,只是被满脸胡茬衬得邋邋遢遢。

  

  “既做了妓子,我想他应是早有了准备。”过了许久,伯力才继续动笔,回道,“既得了这卖身钱,便是要包人满意的。”

  

  

  水姑娘原是满怀期待,她觉着这人不像那些个蛮横的有钱老爷,不把妓子当人看,才敢大着胆子去求人,只是不想这人也是个打心底瞧不起人的,一时间急的快要哭了出来。

  

  她今年十四,八九岁的光景就被养父卖到了楼里,要不是有齐衡护着,她原是撑不到现在的,怕是早就被哪个喜欢嫩货的老爷开了苞。

  

  “爷,我求您。”小姑娘在地上磕了几个响头,力气大的把额头都磕破了,血顺着额角流下。“公子他不是情愿留在这的。他是被拐来的,听闻曾还是个大户人家的公子。”

  

  伯力不是没想过这衡公子和齐衡长的这般相似说不准便是一人,只是当年齐国公府在知道小公爷走丢了后忙派了府兵去寻,寻了许久后在河里找到了一具尸身,衣裤玉佩连带贴身放着的金锁也是齐全的,只是这尸体在泡了许久,面貌已经看不清。齐国公府便将其葬入祖坟,继续找了许久,近些年来才停了手,想是已经承认了小公爷早逝这档事,连带着伯力也早早在心中存了齐衡已经不在人世的念头。

  

  

  这回伯力无论如何也冷静不了,他从无边无际的草原再回到中原,本就是为了去齐家看齐衡,“那你可知这衡公子原名是什么?”

  

  “不甚清楚,只知道也带了个衡字。”

下文戳评论链接

评论 ( 52 )
热度 ( 53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