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芥末

vicus.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6篇文章,19371人喜欢

应用截图

芥末

芥末

 

抱抱我不好吗

  01

  

  朱一龙有一个秘密,他在自己八岁生日的时候被一个巫婆施了诅咒,如果他充满爱意地抱了一个不爱他的人,就会变成一条小青龙。

  

  先长出一对小jiojio,然后背上会多一对翅膀,接着屁股后面会长出一条长长的尾巴,最后身上长满鳞片,变成一条会吃小孩的小青龙。

  

  虽然是一个诅咒,但是对他却没有什么影响。可能是因为五行缺爱,除了父母亲人,朱一龙就没有其他爱的人,所以他爱怎么抱就怎么抱,甚至有时候还会在心里悄悄说巫婆笨。

  

  然后他遇到了白宇。

  

  第一次遇到白宇是在片场的化妆间里面。

  

  “你好我是白宇。”对方笑起来特别好看,眉眼弯弯,嘴角弯弯,让人看了都会忍不住跟着笑起来。

  

  “你好,我是朱一龙。”

  

  朱一龙捂着自己怦怦跳的小心脏,知道自己完了。

  

  

  

  02

  

  白宇有一个小秘密,他在自己八岁生日的时候被一个巫婆施了诅咒,如果他充满爱意地抱了一个不爱他的人,就会被一条小青龙吃掉。

  

  那条小青龙头上有一对小jiojio,背上还有一对翅膀,屁股后面有一条长长的尾巴,浑身都是鳞片。

  

  不过虽然那是一个诅咒,但是对他却没有什么影响。因为白宇身边从来不缺爱他的人,所以他爱怎么抱就怎么抱,甚至有时候还会在心里说巫婆笨。

  

  直到他遇见了朱一龙。

  

  第一次遇见朱一龙是在片场的化妆间里面,他就眨着一双卡姿兰大眼睛就这样盯着自己看。

  

  “你好,我是白宇。”紧张地擦了擦手心里的手汗。

  

  “你好我是朱一龙。”朱一龙的眼睛就像是一双孩子的眼睛,纯真中又透着一股温柔,让人看得心都化了。

  

  白宇捂住自己怦怦跳的小心脏,知道自己完了。

  

  

  03

  

  他们两个非常投缘,用剧里的一句话来概括就是[一见如故]。一个外冷内热,一个外热内也热,把整个剧组弄得满是欢声笑语。

  

  朱一龙会记住白宇的胃不好,每天都会帮对方带早饭,遇上饭局的时候还会提醒白宇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弄得和老妈子一样。

  

  白宇会拉着朱一龙一起玩,他知道朱一龙有性格包袱,所以就会跟在他身边救场子,谁让他龙哥是话题终结者呢?

  

  镇魂杀青的那天晚上,他俩刚刚拍完最后一场戏。本来剧本设定是在拥抱以后,沈巍和赵云澜才会分离。可是他们不敢。

  

  朱一龙害怕自己会变成小青龙然后把白宇吃掉。

  白宇害怕自己会被小青龙吃点再也看不见朱一龙。

  

  

  

  04

  

  

  作为一个睡眠极度匮乏的演员来说,朱一龙和白宇第一次失眠了。

  

  “他会喜欢我吗?”他们想。

  

  “我好想抱抱他啊。”

  

  往日只要粘上枕头就能立马睡着的两个人此刻不约而同地坐起身子打开手机。

  

  [暗恋一个人怎么办]

  [怎么才能知道对方喜不喜欢自己]

  

  有时候度娘确实是一个好东西,这不,删去排除了一大堆不知所云的废话,就只剩下了一句。

  

  [直接上啊,瞎逼逼啥呢]

  

  有道理。他们想。

  

  然后又不约而同地给对方发了条信息,约好了明天晚上聚餐。

  

  

  05

  

  “小白。”

  

  “龙哥!”

  

  朱一龙进了包间之后就扯开了口罩,看着眼前这一大锅的麻辣汤底咽了口口水。

  

  然后又对着白宇咽了咽口水。

  

  “龙哥你愣着干什么,快坐啊。”白宇抬手招呼了一下。

  

  可能是这里空调太足了,也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了。白宇现在浑身都有些汗津津的,忍不住又扯开一粒扣子,站起身来就往中央空调的调节器走去。

  

  然后一脚就绊在一个刚刚拉开的椅子腿上,往下摔去。

  

  好巧不巧地就摔在朱一龙怀里,朱一龙下意识地手一搂。就抱住了白宇。

  

  白宇下意识地一哆嗦,也抱住了朱一龙。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地看着对方半天,紧张地等待着悲剧的降临。

  

  直到火锅底都开了,他们两个还是一点变化都没有。

  

  朱一龙摸摸自己的脑袋,发现上面没有长jiojio,白宇摸摸自己的脸,发现自己也没有被吃掉。

  

  

  05

  

  “小白,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龙哥,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叶子_

  

  

  

  

  

  

  

  

  

  

  

  

芥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芥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