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

甜文写手,over

恐男症处长 ]1




01

赵云澜微眯着眼,小心地凑到沈巍面前,狠狠地咽了口唾沫。

他轻轻地摘下沈巍的眼镜,努力不碰到对方一点皮肤,眼前的男人眉眼如画,眼里盛满了星辰,赵云澜微低了下头,两人的唇蜻蜓点水般地接触了一下,赵云澜突然后退了一步,转头干呕了两声,浑身涌上一股恶心冰冷的感觉。

“还是不行吗?”沈巍安静地笑了一下,抬手想拍拍赵云澜的肩,又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悄悄收手。

赵云澜,男,二十八岁,黄金单身汉,特调处处长,患有恐男症整二十八年。

事实上当赵云澜那天极其严肃地告诉沈巍自己有恐男症的时候,沈巍还以为他和自己开玩笑。

赵云澜在特调处的时候左手勾搭一个林静,右手揽着一个楚恕之,怀里还抱着一个大庆喵。浓郁的雄性荷尔蒙都快把特调处屋顶都熏翻了,赵云澜居然说自己是恐男症?

开玩笑。

可惜那还真不是玩笑。

用赵云澜本人的话解释就是“我压根没把特调处那些个玩意当人看。”

当然这也不是什么侮辱性的意思,虽然从赵云澜嘴里说出来的时候,整个特调处的男性生物差点都撸起袖子去教赵云澜做人。

所谓不是人的意思,就是特调处所有男性,在赵云澜这个选择性深度近视面前,都是些动物。

比如大黑熊楚恕之,小白兔郭长城,树懒林静等等。

所以当初沈巍这个稀有的,也是唯一的[长的像人类但其实也不是]的男人,出现在特调处的时候,赵云澜是拒绝的。

五十米以内有男性出没!五十米以内有男性出没!

赵云澜的大脑开始疯狂预警。

我靠!赵云澜在心里飙着国骂,面上还带着亲切的微笑。

新调来的顾问居然是个活生生的男性!

是个,男!的!

男的啊我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死亡尖叫]

“先生贵姓啊。”
赵云澜挤出一个略带狰狞的微笑,不着痕迹地后退了几步。

“免贵姓沈,沈巍。”

沈教授十分不见外地握住赵云澜的手,友好地摇了几下。

我靠我靠。

赵云澜努力抑制住自己要吐出来的冲动,深呼吸,抬手把沈巍的爪子扒拉下去。

“沈顾问我还有事就先走了,有什么问题就去问我们这儿的副处,回见啊回见!”

告他妈辞。

[沈顾问:委屈jpg.]

评论 ( 24 )
热度 ( 2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