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

甜文写手,over

对不起

收到这份道歉,请恕我暂时不能原谅。

于公于私都有原因。

于私

第一。

您的孩子在今天早上八点多的时候私信告诉我,她和我[一个区],她有一个[混黑的哥哥要来堵我],并以此来威胁我让我放弃报警这种[愚蠢]的行为。

是的。您的孩子的威胁起到效果了。我害怕她来找我,我不想自己的生活因为她闹的不愉快,也不想每天生活在这种被未知危险笼罩的日子。

我不知道她是否真的知道错误,还是暗自憋着什么大事。

第二。

周四晚上一点,我胃病犯了,半夜爬起来去医院看病,挂号期间打开LOFTER就看见您的孩子用各种小号轰炸。

让我[去死]

我不知道如果您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样。反正我咽不下这口气。

于公

今天早上您孩子的这份言论被我及时告诉了警察叔叔。严重威胁到个人安危,已经确定构成人肉罪行。


最后。因为您确实是个雷厉风行有正确道德观的好母亲,我不打算闹大,只希望她长记性并且别来找我。不会闹到学校这点您放心。

做人留一线我还是明白的。

麻烦您转交给您的孩子看一下。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应该抄袭芥末味的披萨的文章。更在之后在她本人来询问的时候死不承认态度恶劣。之后因为她的粉丝和其他群众来骂我而恼羞成怒,大放厥词。


人肉是违法的。我在芥末太太的提醒后仍然死不悔改。之前因为太太做的游戏而加过太太的群。之后更是通过太太的空间搜索到了信息。


在被提醒已经报警之后,我更不应该还去私信太太威胁辱骂太太。我在私信里面提出的所有威胁信息都不会实施。


我很喜欢你写的文章。



对不起。


@芥末味的披萨


评论 ( 31 )
热度 ( 69 )

© 芥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