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

甜文写手,over

[池陆]我陆离绝对不谈恋爱 上

  01

  

  当屏幕上那个血淋淋的人头第二次出现的时候,池震骂了声操。

  

  说起来池震见过的死人也不在少数了,甚至以前还亲手烧了一具,但看恐怖片的时候就是控制不住自己,非得死死掐住什么东西才踏实。

  

  “你害怕啊?”陆离吸了口可乐,神色疲倦地半躺在沙发上,他那个不管吃多少药都好不了的失眠症只要碰上池震就自动消失,导致他现在看见池震就想睡。

  

  “放屁,什么叫我害怕?我他妈这是对这部片子的导演和制片人进行强烈谴责,你看看这死人头,这上面的硅胶都要掉出来了,这一点都不尊重观众,一点不…我艹。”

  

  

  “我说你放屁之前能不能先管好自己的手?”陆离翻了个标准白眼,一把呼开掐在自己大腿上的猪蹄,小声接了一句,“蠢货。”

  

  

  蠢,蠢死了。明明害怕成了这幅鬼样子还死撑着不放,也不知道就这智商,当初是怎么在黑白两道混那么开的。

  

  池震欲哭无泪,这他妈鬼屋游乐场恐怖片谈恋爱三件套他都试了一边了,在别人身上百试百灵的操作放他陆离这就是一摆设,面无表情地把鬼屋走了个遍,面无表情地乘云霄飞车,现在还他妈面无表情地看恐怖片。

  

  完事了还说自己蠢。

  

  你大爷的陆离,你个情商智商为负数的坑逼,老子头都给你打爆掉。

  

  池震气的说不出话,头一横也靠在沙发上放空,捞了包薯片开始吧唧吧唧啃,那力道之大之狠,像是在咬杀父仇人。

  

  恐怖片里面的尖叫声伴着池震咔嚓咔嚓的咀嚼声愣是把陆离给听的毛骨悚然,

  

  “我说,”实在是受不了现在这气氛,陆离终于开了口,“你这个月天天带我出去玩,是不是……”

  

  池震嘴巴停了下来,眼睛泛光地瞅着对方。

  

  “是不是做了什么傻逼事,有事求我?”

  

  池震:………

  

  “你他妈的。”

  

  

02

  

  陆离不是不知道池震正在,em追求自己,但是说来好笑,这事让他害怕。

  

  他很喜欢和池震待在一起的感觉,两个人打打闹闹,斗嘴扯淡,这让他久违地有了一种自己还活着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在冰天雪地中快冻死的人,突然被塞在了炕上,有一种虚假的错觉。

  

  但他从来不相信什么地久天长的感情,因为他从来不相信这世界上有什么是一尘不变的,就像他爸,他曾经的信仰。

  

  “我不信你到现在还没看出来。”突如其来的声响把陆离吓了一跳,差点直接给人来一肘子,好歹忍住了又听那个傻逼来了一句,“你害怕?”

  

  “放屁!我害怕什么?我有什么好害怕的?你他妈说话的时候能不能嘴上把把门?”

  

  池震拍了拍掉了满身的薯片屑,翻了个格外标准的白眼。

  

  “说谎之前能不能先管好你的脸,都红成猴屁股了。”

  

  “操你大爷,这他妈是被气的。”

  

  池震摆出一副你开心就好的夸张表情,给自己灌了两口可乐壮胆。

  

  “陆离我知道你在怕什么。”他其实心里也有点慌,因为他不知道陆离听完后会不会和他翻脸,“你怕要是我和你的关系从朋友变成情人之后会不会变质,你怕我们以后会不会后悔。”

  

  “可是我不怕,因为我的目的不是和你成为情人,我是想把你当做爱人,你他妈天天在我面前晃悠来晃悠去的,你知道多少次我想直接把你办了算了,哪里来那么多破事?”

  

  “你,”陆离被这番骚话给噎了个半死。嘴巴张张合合愣是一句话蹦不出来,半晌才回了一句,“要办也是我办你。”

  

  说完陆离就想给自己来一巴掌,但他虽然确实有心理问题但还没发展到自残那步,只好退而求其次地往池震头上甩了一巴掌。

  

  “我草你打我干嘛?”

  

  “把你满脑子黄色废料给打出来,妈的扫黄队以后就天天蹲点逮你就完事了。”

  

  池震又骂了声操,脸色却是黯淡很多,因为他知道陆离又一次扯开了话题。

  

  “傻帽?”陆离叫了一声。

  

  “我靠你没事找事是吧?你他…”

  

  两个大男人就这样嘴对嘴地碰在了一起,可能是陆离力气用的太大了,一股铁锈味在唇间弥漫。

  

  我不知道以后会是什么样的,就算我们因为柴米油盐,因为外界诱惑变得不再像自己,最后老死不相往来。

  

  但是因为这一刻,我不会后悔。

  

  

  

  

评论 ( 23 )
热度 ( 402 )

© 芥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