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

甜文写手,over

直男?不存在的[上]

ooc预警

rps预警

朱白预警


01


我是个直男,铁直铁直的。


曾经。


02

每个男人心中都藏着一座断背山,古人诚不欺我也。

毕竟我在我人生的前三十个年头的时候,我从来没想过我会看一个男的看入迷。也从来没想过我真的会和一个男的搞在一起。


03

不过他是真的好看。咳咳


04

接下来介绍一下我对象,白宇,也叫北宇,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叫他芒果。


身高体美会讲骚话,人风趣演技还好。


05

对,我们俩都是演员。


06

我这人有性格包袱,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但大家都说我有那我就有吧。简单来说就是老干部风,刚还聊的热火朝天我一开口,哦豁完蛋,仿佛群里开了群禁言一般安静。这种情况在北宇被我拉进群之后就结束了。


北—救场小能手,没人说话没关系,我一个人能扯八千字—宇


从此成了我的召唤兽。


当然如果他不没事就发毛猴我会更高兴。


07

第一次在网上看见有人磕我们两个CP的时候我是拒绝的。没别的原因,就是看着老白满脸胡子,想了一下要是我俩真好上了,然后打啵的时候我被扎的满脸血,我就很拒绝很拒绝。


就算那玩意叫玫瑰花刺也不行。


08

老白胃不好,这点倒是和赵云澜一个样子,所以我在剧组里的时候就天天给他带早饭。


不带不行啊,这小破孩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瘦的和杆似的。


09

镇魂这部戏算是我们俩事业的转折点八,拍这部戏的时候其实谁都没看好他。你看,投资商投资商跑了,资金资金短缺,剧本剧本....你懂的,不是我自夸,唯一能放台面上的东西就剩演员了,结果还都是小透明。


我都能想象这部剧扑街的样子。


不过我还真挺感谢这部剧的,毕竟我靠它认识了我对象。


10

其实我们两个第一次见面并不是很美妙。就在剧组的化妆间里面。


我:你好,我是朱一龙。

老白:你好,我是白宇。


........


你问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过了很久,估计老白也觉得这样很尴尬,就又接了一句“哦那,朱老师今年贵庚啊。”


完了更尴尬了。


还好我的面部表情管理非常到位,就尴尬又不失礼貌地回道:“三十了,白老师你呢。”


白宇:“看不出来,朱老师你确实保养的好啊,居然这么老了,不是 ,”他敲了一下脑阔“对不起对不起啊,我今年28了。”


我保证我的笑容僵硬了一瞬:“真看不出来....”完球,被传染了“不是,我是说白老师看上去很成熟。”


然后就又是一阵无言,没办法我们两个只好看着对方笑。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妈好尴尬。


11

咱俩怎么好上的?


我也说不清楚就是莫名其妙,阴差阳错,神来之笔[什么鬼]


总而言之就是缘分,跟着我念yuan fen











评论 ( 5 )
热度 ( 130 )

© 芥末 | Powered by LOFTER